游戏新闻
网站导航
18183首页 > 新闻中心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外媒谈《黑神话》:《西游记》的神秘色彩令人期待

来源:网络 网络 23-01-29 17:12:03

今日(1月29日),媒体gamerant发文谈到了将于2024年发布的国产游戏《黑神话:悟空》和原著《西游记》之间的关系。

外媒谈《黑神话》:《西游记》的神秘色彩令人期待

《黑神话:悟空》由开发商游戏科学基于我国四大名著《西游记》打造的一款动作角色扮演类游戏,这部作品自2020公开以来一直备受关注且寄予厚望。

虽然目前关于游戏的细节优先,但凭当前的演示来看,媒体认为《黑神话:悟空》很好的通过虚幻5引擎将《西游记》中的传说呈现了出来,其中包括孙悟空的两个核心技能,即变身和分身能力。

媒体认为,《西游记》展示了东方浪漫神秘主义的神魔故事,主要讲述了孙悟空与唐僧、猪八戒、沙僧一行人的取经之路,展示了历史的文化、哲学、政治、个人成长道德等内容。以上丰富的元素给了游戏极大的开发空间去进行创作。从当前有限的资料来看,《黑神话:悟空》用许多的动作内容和独特的超自然生物赋予了它新的生命,来探索孙悟空的故事。

最后,媒体表示当前已有非常多基于《西游记》的改编作品,包括影视内容和游戏。《黑神话:悟空》拥有独特的内容基调和视觉效果,它可以带来很多惊喜,值得令人期待。

外媒谈《黑神话》:《西游记》的神秘色彩令人期待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0

0

良心手游推荐热门游戏推荐
游戏评测
热门新闻
热门攻略
下拉加载更多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