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新闻
网站导航
18183首页 > 新闻中心 > 游戏新闻 > 正文

Capcom官方《街头霸王5》比赛抛弃PS平台

来源:网络 网络 23-01-29 09:25:24

Capcom每年都会举行名为Capcom Cup的格斗游戏比赛,比赛的项目自然是该公司最为知名的街头霸王系列作品,虽然《街头霸王5》已经登陆PC、PS平台,但是在2023年2月举行的《街头霸王5》比赛中,Capcom选择抛弃PS平台,只使用PC版《街头霸王5》进行比赛。

Capcom官方《街头霸王5》比赛抛弃PS平台

根据官方的介绍,2023年Capcom Cup比赛将全部使用PC平台,而且使用144Hz的显示器设备。这对于参赛的选手来说,显然可以让自己的实力更好地发挥出来。

Capcom官方《街头霸王5》比赛抛弃PS平台

之所以抛弃PS版的原因就是《街头霸王5》自登陆PS平台以来,无论是PS4还是性能更强的PS5,都没有解决游戏输入延迟的问题。而在PC平台,可以通过取消垂直同步打开高帧率模式,大大降低游戏的输入延迟,尽管游戏的实际帧率仍然被限制在60FPS。

2023年Capcom Cup将于2023年2月举行,奖金池为3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00万元)。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0

0

良心手游推荐热门游戏推荐
游戏评测
热门新闻
热门攻略
下拉加载更多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