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新闻
网站导航
18183首页 > 新闻中心 > 游戏新闻 > 正文

预购《死亡空间:重制版》可免费获《死亡空间2》

来源:网络 网络 23-01-10 09:45:03

Motive Studio的《死亡空间:重制版》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根据最新消息,游戏已经进入送厂压盘阶段(gone gold)。如果你仍持观望态度,那么可以先去Steam上看看产品页面。另外预购重制版可以免费获得《死亡空间2》。

预购《死亡空间:重制版》可免费获《死亡空间2》

如果你已经预购了,同样能享受此优惠。《死亡空间2》是2008年初代游戏的正统续作。这款2011年的游戏延续了前作剧情,发生于前作的三年以后,游戏地点转移至一座建立在泰坦星的大型宇宙都市“蔓生区”(The Sprawl)。主角依旧是工程师艾萨克·克拉克,这次他除了在尸变体爆发的蔓生区求生的同时,还必须了解到他来此的这段期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艾萨克这次会遇见多名新角色,会在艾萨克行进途中干预或是协助他前进。在此同时,艾萨克受一座新的神印所影响,开始被他自己心中的心魔折磨。

《死亡空间:重制版》将于1月27日在Xbox Series X/S、PS5和PC上推出。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0

0

良心手游推荐热门游戏推荐
游戏评测
热门新闻
热门攻略
下拉加载更多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