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新闻
网站导航
18183首页 > 新闻中心 > 游戏新闻 > 正文

网传《GTA6》开发过程混乱 仍需数年时间才能面世

来源:网络 网络 22-06-29 18:36:19

许多人都在期待《GTA6》的到来,而R星除了表示“GTA6在做了”之外,没有透露任何其他情报。最近业内人士、知名爆料人Tom Henderson表示,《GTA6》距离面世还有很长一段时间。

今年早些时候R星确认《GTA6》正在开发中,此后没有公布任何关于该作的情报。这背后可能有许多原因,但其中一个原因可能是因为《GTA6》开发过程不顺畅,甚至非常混乱。Tom Henderson表示:“《GTA6》开发过程非常混乱,该作可能要等到2024-2025年才能推出。”

当然Henderson也指出,他所说的混乱问题并不局限于《GTA6》,事实上在疫情期间许多游戏的开发过程都不顺利,许多项目还遭遇人员动荡等情况。

早先法国媒体记者、爆料人Chris Klippel也曾爆料《GTA6》开发混乱,游戏剧情、角色和地图等多次改动,与R星联合创始人Dan Houser的离职有关。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0

0

良心手游推荐热门游戏推荐
游戏评测
热门新闻
热门攻略
下拉加载更多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