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新闻
网站导航
18183首页 > 新闻中心 > 游戏新闻 > 正文

腾讯回应QQ盗号 系不法分子盗取扫码登录信息所致

来源:网络 网络 22-06-27 13:48:26

6月26日晚间,部分QQ用户表示自己账号被盗。针对这项问题,腾讯QQ安全进行了调查,并于今日(6月27日)中午给出了回复。此次盗号问题出现的原因主要是用户扫描过不法分子伪造的游戏登录二维码并授权登录,该登录行为被黑产团伙劫持并记录,随后被不法分子利用发送不良图片广告。

腾讯回应大批QQ号被盗 系不法分子盗取扫码登录信息所致

腾讯表示在确认事件原因后,团队第一时间组织安全技术力量,积极对抗黑产作恶,目前受影响范围已得到控制,受此事件影响的用户帐号现已陆续恢复正常使用。此外,腾讯对给用户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并表示正在收集整理黑产团伙的犯罪证据,后续将根据需要配合有关部门开展工作,保护平台及用户的正当权益。

最后,腾讯也提醒广大用户,不要扫描来源不明的二维码。在非常用环境下登录帐号时要提高安全警惕,防范帐号被盗风险。

腾讯回应大批QQ号被盗 系不法分子盗取扫码登录信息所致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0

0

良心手游推荐热门游戏推荐
游戏评测
热门新闻
热门攻略
下拉加载更多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