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新闻
网站导航
18183首页 > 新闻中心 > 游戏新闻 > 正文

看点骤降!索尼、任天堂、动视暴雪等确认缺席科隆展

来源:网络 网络 22-06-22 09:45:21

虽然2022 E3游戏展取消了,但6月还有未来游戏展、PC游戏展、夏日游戏节以及Xbox&B社发布会等诸多厂商发布会来弥补。但8月科隆展就没这么好运气了,虽然今年科隆展将如期举办,但目前索尼、任天堂、动视暴雪以及Take-Two在内的许多发行商都宣布不会参加此次展会。

看点骤降!索尼、任天堂、动视暴雪等确认缺席科隆展

索尼互娱已向Games Wirtschaft证实了其计划,这意味着索尼不会在Geoff Keighley主持的科隆开幕之夜直播上展示任何东西。至于《战神:诸神黄昏》的消息,此前知名爆料人Tom Henderson透露,索尼可能正在为此准备另一场State of Play,我们可能会在下周获得最新消息。

看点骤降!索尼、任天堂、动视暴雪等确认缺席科隆展

到目前为止,科隆游戏展官方尚未公布参展商名单,本次科隆国际游戏展计划为现场和数字活动的混合活动。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0

0

良心手游推荐热门游戏推荐
游戏评测
热门新闻
热门攻略
下拉加载更多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