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新闻
网站导航
18183首页 > 新闻中心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天堂2M》确定主题曲 预计9月5日公开最新情报

来源:18183 阿鱼觉得海星 19-08-29 10:46:45

韩国NCsoft预计于2019年下半年在手机平台上推出的《天堂2M》(Lineage II M),官方正式在官网预告将于9月5日公开游戏最新情报,预定届时将会公开包括本作游戏内容与营运方向、预约注册相关活动等最新资讯让。

《天堂2M》确定主题曲 预计于9月5日公开最新情报

《天堂2M》为一款以人气线上游戏《天堂2》为题材,由原厂NCsoft直接进行开发,移植到手机上重新推出的移植版本。而根据官方于官网公开的消息指出,本作除了将会採用当初线上版二代主题曲「The Call of Destiny」作为本次手机版游戏新主题曲之外,也将于9月5日公开第二波的最新情报,届时预定将会公开包括游戏内容、未来营运方向与预约注册等相关活动最新情报,喜欢《天堂》的粉丝们,到时可别错过官方的最新情报!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0

0

良心手游推荐热门游戏推荐
游戏评测
热门新闻
热门攻略
下拉加载更多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