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新闻
网站导航
18183首页 > 新闻中心 > 游戏新闻 > 正文

育碧柏林工作室扩招 政府补贴158万

来源:网络 三只鱼 18-07-16 23:51:15

育碧于今年一月在柏林新开了一家工作室,起初只有50名员工。工作室负责人Istvan Tajnay当时就表示,想为当地人提供更多工作机会不是不可以,柏林政府要有所表示才行。

现在柏林政府终于颤巍巍掏出158万(这数字还挺讲究)欧元,补贴育碧柏林工作室,后者许诺将雇员数扩大至一百甚至一百五十人。

“柏林对全球创意人才及公司均有吸引力”,柏林市长称,“很高兴这家业界知名游戏公司来我市安家落户。”

柏林工作室之前参与过育碧的《孤岛惊魂5》项目,现正辅佐育碧杜塞尔多夫/Blue Byte工作室开发《Skull & Bones》等新作。

想知道育碧开了多少间工作室吗?(深吸一口气)育碧巴黎、育碧波尔多、育碧布加勒斯特、育碧蒙彼利埃、育碧安纳西、育碧米兰、育碧巴塞罗那、育碧索菲亚、育碧Massive、育碧Ketchapp、育碧Nadeo、育碧RedLynx、育碧Owlient、育碧象牙塔、育碧伦敦、育碧纽卡斯尔、育碧利明顿、育碧基辅、育碧敖德萨、育碧斯德哥尔摩、育碧上海、育碧成都、育碧新加坡、育碧菲律宾、育碧普纳、育碧孟买、育碧大阪、育碧阿布扎比、育碧蒙特利尔、育碧魁北克、育碧多伦多、育碧哈利法克斯、育碧萨格奈、育碧温尼伯、育碧旧金山、育碧Hybride科技、育碧Red Storm……

猜猜西方游戏公司中哪一家雇员数最多?当然是我大育碧啦,动视暴雪之流也只能望其项背:

育碧:13742人; 动视-暴雪:9800人; EA:9300人; Take-Two:4492人;

现在知道育碧流水线开动起来有多厉害吧,要不是忌讳IP过度透支,一年一部AC+FC都没有问题。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0

0

良心手游推荐热门游戏推荐
游戏评测
热门新闻
热门攻略
下拉加载更多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