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过了3分之1 人们为何仍坚信新iPad Pro

雾里看海 2017-04-09

眼看着 4 月份已经要过去三分之一了,大家都在传说的新一代 iPad Pro 却还没有一点要发布的迹象。尽管苹果确实是推出了新 iPad,但跟我们想象的可不是一回事。不过即便如此,业界仍旧一直对新的 iPad Pro 保持着高涨的预测热情,这是为什么?

苦苦等待新 iPad Pro

4月过了3分之1 人们为何仍坚信新iPad Pro

早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关于苹果将要发布一款全新尺寸的 iPad Pro 的传闻,紧接着 iPhone 8 的各种爆料之后就开始出现。消息来源都说,最新的 iPad Pro 将会是 10.5 英寸版的,这是屏占比增大的结果。另外还有两款 9.7 英寸和 12.9 英寸的 iPad Pro 也要发布。具体的时间,那当然是 3 月了。苹果经常会在这个时间段里发布 iPad 新品。

然而随着一天天过去,我们也都在一天天地失望。苹果确实发布了新的 iPad,但那是一款名字就叫“iPad”的,面向廉价需求的新品,并不是想象中的 iPad Pro。

其实人们对苹果不在 3 月份发布新的 iPad Pro 倒也有心理准备,毕竟公司 4 月份就要搬入新的园区 Apple Park 了,如果说它追求发布会要在那里举行,也算是合情合理。

不过眼看着 4 月也即将进入到中旬了,苹果还是一点发放邀请函的意思都没有,这就让人费解了,倒是不久前召集媒体开了一个小小的见面会,会上公布了全新设计的 Mac Pro 正在研发中的消息。更奇怪的是,和苹果沉默的态度不同,业界倒是依旧没有失去信心,仍然在猜测着 2017 款 iPad Pro 会何时到来。这种反差,确实很有趣。

我们很少遇到这样的情况 —— 传闻已久的新品,苹果却一直没有任何预期的动静,同时关于它的爆料却一直没有停息。那么,我们为什么会那么相信新 iPad Pro 的到来呢?

其他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