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第7代iPad10.2英寸屏幕+性能提升2倍 329美元价格感人

linco 2019-09-11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终于来了!今年开场亮相的第一款硬件新品,就是更新入门版的第7代iPad。
据悉,这款设备机身采用100%再生铝材质打造,屏幕尺寸从前代的9.7英寸升级至10.2英寸(实用性和娱乐性),搭载A10 Fusion处理器(性能提升2倍),支持TouchID 指纹识别,并搭载iPad OS系统(办公能力),支持高速无线网络和4G LTE Advanced,可免费看一年Apple TV plus。

苹果发布第7代iPad10.2英寸屏幕+性能提升2倍 329美元价格感人

在摄像配置方面,苹果第7代iPad后置摄像头高达800万像素。系统还内置剪辑工具,结合立体声系统,无论是看视频还是简单剪出几个小视频,都变得非常简单方便。
第7代iPad首次加入了智能连接器,可以使用苹果的智能键盘保护套,并且同样兼容Apple Pencil手写笔。据悉这款新品起售价为329美元(约合人民币2340元)。而教育用户售价只要299美元,价格感人!产品即日起可预订,将在9月底正式发售。
今年苹果已经推出多款平板电脑产品,但明显第7代iPad能在其中轻松耍出自己的一套优势。
IDC日前发布的最新平板电脑市场销售数据报告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平板电脑的出货量虽较上一期有明显增长,但从长期来看,市场增速开始放缓。其中苹果以233万台的出货量,41.4%的市场份额位居榜首位置,但相比于去年同期的231万台涨幅颇显逊色。这时候再以第7代iPad这样一款产品押宝平板市场,相信会带来不错的增效。

其他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