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Pro 5配置曝光:iPad Pro歇菜

雾里看海 2016-12-05

很显然,微软已经准备了一大波儿硬件新品,而它们都会在明年发布,除了Surface Phone、Surface Book 2,还有新的Surface Pro系列。

现在,外媒给出的消息称,微软将在明年发布Surface Pro 5,其将搭载Intel最新的Kaby Lake处理器,运行Windows 10 Redstone 3更新(至于具体发布时间完全看新系统的准备情况)。

除了处理器升级外,Surface Pro 5的SSD容量也会提升,容量扩大至512GB,同时还支持USB Type-C和Thunderbolt 3接口。

此外,外媒在报道中指出,微软还考虑为Surface Pro 5配备4K显示屏(Kaby Lake原生支持4K视频输出),并且内置全新的Surface Pen手写笔,支持无线充电。

如果真是这样,苹果的iPad Pro就彻底歇菜了....

微软Surface Pro 5配置曝光:iPad Pro歇菜

其他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