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掌号推荐
网站导航
×

QQ华夏手游如何下载 QQ华夏手游官方下载

20-07-10 18183 养乐多

QQ华夏手游下载需要进入QQ华夏手游官网或者媒体网站进行下载。可以先搜索QQ华夏手游下载,然后访问官网,在官网中QQ华夏手游分为安卓版和苹果两个,点击自己手机适配的下载按钮就可以下载QQ华夏手游了。

QQ华夏手游下载方法:

方法一:18183媒体网站下载

>>>点我进入18183媒体网站下载页面

方法二:官网下载

搜索QQ华夏手游网址,进入官网,在页面中间能够看到QQ华夏手游安卓版和苹果版的下载按钮,点击你所需要的安装包,会跳出一个确认选项,点击确认即可下载。

关于QQ华夏手游:

《QQ华夏》是2007年推出的一款2D MMORPG网络游戏,由网域计算机网络有限公司开发,腾讯运营。

游戏以《山海经》、《搜神记》等神话传说为蓝本,构造了一个以仙、人、魔、幽冥四界战争贯穿始终的新神话网游,营造了一个中国神话故事为背景的游戏环境,通过细腻写实手法结合畅快的操作方式再现远古战场的激情与火热。

《QQ华夏》自2007年8月公测以来到2012年9月,先后发布了《魂燃天成》、《结义天下》、《仙魔道》、《召唤时代》、《灵魂契约》、《轩辕城站》《幽冥浩劫》 《弓城掠地》八个大型资料片。

阅读全文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良心手游推荐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