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新闻
网站导航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游戏新闻 > 正文

Gala去哪个战队了 gala离队内幕爆料

来源:18183整合 泽夏 23-05-23 14:22:30

RNGgala在近期也是官宣了离队,目前有流言LNG用现金和两年合同的LPL换了RNG半年合同的GALA,然后解说王多多也表示差不多属实,苏州见。一下子两位选手离队,而且这两人还都是RNG队内实力和名气并存的老将,确实让粉丝们突然很难接受。不少粉丝在评论区痛哭,表示17RNG和18RNG所有队员都离去了,我的电竞之旅也结束了,青春结束了。还有人直言可以对RNG脱粉了,更有粉丝喊话RNG放了wei和breathe吧。

Gala去哪个战队了 gala离队内幕爆料

RNG这么多年来比赛的核心就是在下路,从之前的Uzi到后来的Gala,都是RNG赢下比赛的关键选手,现在Gala和ming都离队了,也意味着大家熟悉的那支RNG真的要告别历史舞台了,不管夏季赛是新人出战,还是说名额卖给了其他战队,都打不出当年那支RNG的味道和感觉了,对于RNG粉丝来说,有种一个时代结束的感觉,感觉真的是永别了。

当然根据各种小道消息来看,Gala粉丝其实不用太担心,Gala大概率要转会去LNG,LNG的账面实力比RNG强不少,如果夏季赛好好发挥,Gala是完全有可能冲击世界赛的,所以夏季赛的Gala肯定是更受期待的。只不过对于Ming来说,目前传言的消息是Ming不打了,不过现在他是自由人了,随时都可以加入战队,所以还不好说,希望Ming也会有好消息传来吧!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0

0

良心手游推荐热门游戏推荐
相关攻略相关资讯
游戏评测
热门新闻
热门攻略
下拉加载更多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