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新闻
网站导航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正文

csgo2022年度最佳指挥是谁 csgo2022年度最佳指挥介绍

来源:18183整合 泽夏 23-01-17 17:32:32

csgo2022年度最佳指挥:FaZe Clan.karriganHLTV在2022年颁奖典礼上公布了CSGO年度最佳指挥的人选:Karrigan所在的FaZe Clan全年有63.6%的时间HLTV排名前4,排名第一的时间长达25周,力压cadiaN和Jame,获得2022年最佳指挥。

csgo2022年度最佳指挥是谁 csgo2022年度最佳指挥介绍

karrigan的获奖感言:

首先感谢给我投票的人,感谢那些听我指挥的队友,虽然经常我说打B他们去A。感谢教练ROBBAN,在为人处世方面也帮助我很多。感谢FaZe让我重回这个大家庭,最后感谢我的家人们,他们告诉我不要放弃,还有我的妻子,特别感谢她。”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0

0

良心手游推荐热门游戏推荐
相关攻略相关资讯
游戏评测
热门新闻
热门攻略
下拉加载更多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