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新闻
网站导航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历届S赛最让人失望的LPL战队有哪些 lol历届s赛让人失望的战队介绍

来源:18183整合 泽夏 22-10-21 15:15:19

娃娃和米勒参加的评选如下,一共有6个选择,分别是S5的LGD,S6的EDG,S8的RNG,S11的FPX,S12的TES以及其他。

lol历届S赛最让人失望的LPL战队有哪些 lol历届s赛让人失望的战队介绍

最终米勒这边选择了S8的RNG,他给出的理由是:90%的人都会选S8的RNG吧,那年RNG真的承载了所有人的梦想,那年真的意难平,解说完RNG被淘汰后,我直接哭了,我也跟很多人一样抱有很大的希望,主要是IG刚赢,结果RNG输了,反转太大了。

娃娃选择了S12的TES,他的理由是:一直到S8世界赛决赛前,LPL都没有拿到过世界冠军,但是S12的时候,LPL已经拿到了3个世界冠军,也就是说LPL的实力是非常顶尖的,而TES作为二号种子和一号种子JDG打满了2个BO5,结果被越南战队淘汰了,这不让人失望吗?

其实这几支战队在那一年世界赛都很让人失望,S5的LGD在赛前飘得不行,赛前选皮肤,沉迷其他游戏,结果小组赛首轮就被暴打,直到被淘汰出局后才找回状态。S6的EDG,也是赛前受到了国内外大量媒体的吹捧,厂长更是收获了无数职业选手迷弟,结果世界赛厂长被各大“粉丝”花式暴打,成为他自己身败名裂的一年。

S8的RNG就不用多说了,现在应该很多人还记得,RNG在比赛之前的声势,他们把世界赛前能拿的冠军都拿了,结果止步8强,还输给了欧美战队,舆论大量反扑。S11的FPX其实也有点这个意思,赛前是S11世界赛夺冠最大热门战队,doinb放话小组赛第二轮一场不输全胜晋级,结果第二轮一场没赢,从头输到尾。

当然选择S12的TES也可以理解,赛前TES也是夺冠热门战队,主要还是明星选手太多了,关注度非常高。小组赛分组是上上签,不过首轮没打好,但仍然有不少人相信TES会在小组赛第二轮反弹,结果第二轮上来就输给越南战队被淘汰,被淘汰后又连续赢了2支强队,可以说节目效果最好的是TES了。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0

0

良心手游推荐热门游戏推荐
相关攻略相关资讯
游戏评测
热门新闻
热门攻略
下拉加载更多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