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茶馆
网站导航
1818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栏目 > 游戏茶馆 > 正文

博瑞传播《全民主公Ⅱ》月流水3000万元,B站将入股子公司

来源:游戏茶馆 游戏茶馆 22-06-23 11:49:00

据雪球网,博瑞传播近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去年底上线的《全民主公Ⅱ》和《石器大陆》运营情况良好,其中《全民主公Ⅱ》目前流水额达到3000万元左右,超过公司预期。

此外,博瑞传播还透露,在研产品《侠义风云诀》已签约开启海外发行,《守望之战》《上下五千年》也在正常推进研发工作。

根据博瑞传播2021年年报,2021年营收为6.42亿元,同比增加32.97%,扣非净利润为7203万元,同比增加12.39%。

在业务方向上,博瑞传播主营有广告业务、智慧教育、学校、网游等业务。其中网游收入7834万元,同比减少19.36%,毛利率为41.70%。

其中,《全民主公Ⅱ》是一款三国题材放置塔防手游,由霍尔果斯嗨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行。

博瑞传播《全民主公Ⅱ》月流水3000万元,B站将入股子公司

此外,博瑞传播在2012年年末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漫游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增资扩股事项已在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为本次增资扩股事项的意向投资方。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0

0

良心手游推荐热门游戏推荐
游戏评测
热门新闻
热门攻略
下拉加载更多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