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茶馆
网站导航
1818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栏目 > 游戏茶馆 > 正文

苹果:从7月起,所有App Store应用程序都必须加入删除账户功能

来源:游戏茶馆 游戏茶馆 22-05-25 13:18:00

近日,苹果官方对所有App Store的开发者下发了最后通牒,要求从2022年6月30日起,提交至App Store且支持账户创建的应用程序,必须加入能够让用户在应用程序内删除其创建账户的功能。删除账户意味着会从开发者的记录中清除该账户的所有数据。苹果表示,强制加入此项功能能够更好的让用户掌控他们的共享个人数据,以便维护个人隐私。

苹果:从7月起,所有App Store应用程序都必须加入删除账户功能

此外,针对需要更新应用程序或是提交新应用程序并创建账户的开发者,苹果官方也给出了几点建议作为参考,以避免影响程序的审核导致延迟。

账户删除功能对用户是一个重大决定,因此启动和确认的过程应该简单明了。

账户删除功能应该很容易在你的应用程序中找到,通常它位于个人账户设置中。

提议用户删除账户记录和相关的个人数据,你可以包括其他选项,但是仅仅暂时停用或禁止账户是不够的。

如果用户需要一个访问网站来删除他们的账户,需要加入一个直接指向程序网站的链接,让用户在网站上完成删除操作。

需要让用户了解情况,如果删除请求需要额外的时间才能完成,必须要让用户知晓。如果你的应用程序包含内购,需要让用户知晓如何处理余额以及如何取消。

此外,针对常见问题,苹果官方也一一作出解答。具体信息可以访问苹果官网(点击阅读原文直接跳转)进行确认。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0

0

良心手游推荐热门游戏推荐
游戏评测
热门新闻
热门攻略
下拉加载更多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