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新闻
网站导航
18183首页 > 新闻中心 > 游戏新闻 > 正文

《漫威暗夜之子》死侍DLC本月26日发售 新预告公布

来源:网络 网络 23-01-20 09:51:26

《漫威暗夜之子》发行商 2K 日前公布了游戏最新的 DLC“The Good, The Bad, And The Undead(‘好人、坏人,和不死人’,玩梗经典西部片《黄金三镖客》)”的全新预告。该 DLC 将包括最受欢迎的漫威角色之一“贱贱”死侍。同时官方也正式公布该 DLC 将于 1 月 26 日发售。

《漫威暗夜之子》死侍DLC本月26日发售 新预告公布

游戏DLC宣传片:《漫威暗夜之子》于去年 12 月推出,游戏原本包含 12 为基础角色,分别是刀锋战士、美国队长、惊奇队长、奇异博士、恶灵骑士、绿巨人、钢铁侠、Magik、尼克·米诺鲁、猩红女巫、蜘蛛侠和金刚狼。

2K 确认游戏的角色阵容将在今年内开始扩展,包含了死侍的新扩展仅是已经计划发布的四个中的首个 DLC。

官方将死侍描述为一个超近战 DPS,他将拥有 10 种独特的英雄技能,随他一起推出的还有内含新敌人类型的全新剧情任务,以及新的外观皮肤。

《漫威暗夜之子》死侍DLC本月26日发售 新预告公布

游戏 Steam 上本体售价 199 元,售价 259 元的“数字升级版”除游戏本体外还包含 11 款角色皮肤。死侍 DLC 将包含在售价 169 元的季票当中,以及包含季票和游戏本体的 329 元传奇版中。

季票将包含之后发布的三个 DLC,每个 DLC 都会加入一个新英雄。接下来的三个英雄分别是毒液、暗夜博士莫比亚斯和X战警暴风女。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0

0

良心手游推荐热门游戏推荐
游戏评测
热门新闻
热门攻略
下拉加载更多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