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新闻
网站导航
18183首页 > 新闻中心 > 游戏新闻 > 正文

重返侏罗纪!《钓鱼大对决》全新“失落世界”上线

来源:网络 网络 22-06-24 12:07:41

《侏罗纪世界3》电影的上映,让我们得以一睹史前生物“恐龙”的魅力,也让我们知道那些失落的遗产究竟是何等迷人。

在梦幻般的世界中徜徉,探寻远古世界的奥秘,发掘更多现实中不复存在的宝藏。现如今《钓鱼大对决》将这个充满魅力的世界还原到了游戏当中,不但让我们能够穿越时空重返侏罗纪,还可以与各种史前水栖恐龙来一次亲密接触!

重返侏罗纪!全新渔场“失落世界”开放

欢迎来到“失落世界”!《钓鱼大对决》全新渔场现已上线!

在现有的渔场中,垂钓者们可以前往“加州海湾”享受美不胜收的景色,在母亲河“长江”感受孕育华夏文明的浩瀚,还可以在“深海”中发现来自未知生物的奥秘。然而在“失落世界”,我们能够见到前所未有的史前鱼种,体验充满危险的原始野性魅力!

当垂钓爱好者们穿梭时空来到这里,不但能够任意探索眼前的奇妙景象,甩竿时还会有肾上腺素飙升的特别快感。谁也不知道咬杆的究竟是危险无比的水栖恐龙,还是来自大自然的丰富馈赠。

传奇鱼类“龙王鲸”登场

在全新渔场“失落世界”推出的同时,我们也在这个世界里发现了传奇鱼类“龙王鲸”。

龙王鲸又名械齿鲸,是已经灭绝的古代海洋哺乳动物,刚开始被误认为是巨大的海洋爬虫类化石,所以被命名为帝王蜥蜴,光听名字就彰显其霸主地位!它的体态细长优美,但是又格外庞大,在很多影视作品中,龙王鲸更是被描述成极具侵略性与地域性的生物。

来到失落世界征服龙王鲸,是能够让每位垂钓爱好者都为之疯狂的挑战,没有人能够抵挡捕获龙王鲸所带来的巨大回报,危险与机会并存!

限定主题周精彩活动

“失落世界”主题周开幕!《钓鱼大对决》为所有的垂钓爱好者准备了丰富的活动,不但提供了各种任务奖励、让我们满载渔获,完成通行证任务,还可以赢得“霸王龙”头像、“龙纹”背景框等限定主题奖励!

现在加入《钓鱼大对决》,与钓友们一同重返侏罗纪,发现史前物种、征服水栖恐龙,前所未有的史前大冒险等你加入!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0

0

良心手游推荐热门游戏推荐
游戏评测
热门新闻
热门攻略
下拉加载更多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