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新闻
网站导航
18183首页 > 新闻中心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光遇》新季节预言季到来 包含新试炼新剧情

来源:18183 小胖 20-10-08 09:31:50

《光遇》正在进入第七个季节,引入了一些试炼和新的情节,探讨村民的起源。该季节目前已经上线,带来新的外观,表情和其他物品。

预言季是《光遇》最新的季节事件,是Thatgamecompany承诺的迄今为止最大的季节。在《魔法季》和《圣岛季》之后,新季节看上去再次扩大了季节内容。

预言季带来的最大的内容就是试炼,一组基于水,土,空气和火的四种不同试炼。新季节将会发生在晨岛的预言洞穴,解开最初的目的,讲述更多神秘背景故事的剧情。Thatgamecompany还宣布,《光遇》的万圣节主题活动恶作剧之日将会在10月22日至11月4日之间回归,将有新主题外观。还有机会以“补货包”的形式收取去年的万圣节外观。

《光遇》新季节预言季到来 包含新试炼新剧情

《光遇》最近庆祝了一个里程碑,游戏在iOS和Android平台达到了5000万次下载,其中2000万次是在前3个月内达成的。尽管官方有计划将游戏移植至其他平台,但受新冠肺炎的影响,switch版的《光遇》已延期至2021年,其他平台暂无消息。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0

0

良心手游推荐热门游戏推荐
游戏评测
热门新闻
热门攻略
下拉加载更多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