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新闻
网站导航
18183首页 > 新闻中心 > 游戏新闻 > 正文

声优养成手游《CUE!》 近日公开30秒动画宣传

来源:网络 晓镝 19-08-11 10:17:10

曾推出《A3!》、《爱★Chu》等作品的日本游戏厂商 Liber Entertainment,日前宣布旗下预计今年秋季推出的手机游戏新作《CUE! (キュー)》(iOS/Android),在日前释出了 30 秒动画宣传影像。

释出的 30 秒宣传影像当中节录了《CUE! 》登场的角色们日常活动的一面。

同时宣布将在参加8 月31 日举行的「Animelo Summer Live 2019 -STORY-」,于けやきひろば舞台将进行Flower・Bird(DIALOGUE+) 的迷你演唱会,特设摊位的部分预定会贩售原创的CD 以及展开《CUE! 》的游戏试玩体验。

而日前宣布参展 Comic Market 96,其贩售的商品详细同时公开。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0

0

良心手游推荐热门游戏推荐
游戏评测
热门新闻
热门攻略
下拉加载更多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