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新闻
网站导航
18183首页 > 新闻中心 > 游戏新闻 > 正文

和虚拟主播“共进餐” 阿宅这饭吃得真香啊!

来源:网络 三只鱼 18-07-10 23:37:58

科技的发达,不仅带给生活的便利,也让一个群体更加快乐,那就是——阿宅,你看啊,以前的“纸片人”静物已让阿宅幸福不已,更何况现在的虚拟主播,活泼乱跳,甚至还可以陪“吃饭”。这不,最近虚拟YouTuber四天王之一的主播“电脑少女小白”就和很多阿宅共进餐,到底怎么回事呢?

最近“小白”分享了一段长达20多分钟的视频,在视频中,小白坐在餐桌上,桌上还放着一碗香喷喷的饭,视频开始后,小白满脸笑容说着“我开动了”,边吃边聊,看起来就像是和屏幕对面的观众一起吃饭聊天的样子,可以说是很可爱了。

有不少日本网友看完这段视频后,把饭放在屏幕前,也和小白一次吃饭,“我们一起来吃饭,一起吃吃吃吃吃”......单身孤独?不存在的,看,有小白的陪伴,我这饭吃得多香!

帘子看完这些画面后,怎么感觉有点甜甜的,那是狗粮的味道吗?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0

0

良心手游推荐热门游戏推荐
游戏评测
热门新闻
热门攻略
下拉加载更多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