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新闻
网站导航
×

金鸡送红包 皇图全民集福玩法爆料

17-01-25 网络 糖糖吖

金鸡送红包皇图全民集福玩法爆料

大红灯笼高高挂,爆竹声声除旧年。金童玉女,指侍奉神仙的童男童女。而金童玉女的现身,便意味着福气好运的带来!而随着皇图新春特色玩法——全民集福的推出,长安城内也迎来了这一对金童玉女,为皇城的勇士强者们带来了无比丰厚的全民大礼!

金鸡送红包 皇图全民集福玩法爆料

金童玉女入凡世,恭贺新禧齐送福!皇图在这金鸡新春期间开放的特色“全民集福”玩法,将由天界下凡的“金童玉女”两位小使者主持进行:金童玉女本来手持聚宝盆、金童灯笼、玉女灯笼以及福字这四大“福物”,但是在玩耍时不小心弄丢了,勇士强者们只要帮忙找回,将可以领取诱人的全民新春福利!

金鸡送红包 皇图全民集福玩法爆料

在皇图的新春特色玩法“全民集福”当中,皇城的勇士强者们只要为“金童玉女”集齐1个聚宝盆、99个金童灯笼、99个玉女灯笼以及99个福字,所有等级在75级或者以上的勇士强者即可前往领取一次全民大礼。需要注意的是,勇士强者们必须在一天之内集齐所有的“福物”,因为活动每日都会进行重置清零!

金鸡送红包 皇图全民集福玩法爆料

皇图“金童玉女”四大福物获取途径:

聚宝盆:领取在线120分钟奖励时可获得1个;

金童灯笼:累计充值每满2000元宝可获得1个;

玉女灯笼:累计消费每满2000元宝可获得1个;

福字:击杀每只野外BOSS可获得1-3个。

金鸡送红包 皇图全民集福玩法爆料

而在皇图当中,勇士强者们在获得聚宝盆、金童灯笼、玉女灯笼以及福字这四大“福物”之后,需提交给“金童玉女”,同时获得2017金鸡礼盒的奖励,开启有机会获得稀世的[圣]神剑·威震天下!而在集齐所有的福物之后,75级以上的勇士强者还可以获得全民暴击buff(暴击率提升至100%,刀刀暴击,持续8小时)和金鸡红包!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了,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阅读全文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良心手游推荐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