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网站导航
18183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dnf魔法师哪个职业最强

来源:18183整合 茉莉 23-01-17 17:37:00

dnf魔法师前期魔道职业更具有优势更强,但是当等级得到一定程度,魔道的短板就会显示出来,伤害不是很高,所以中后期最强选择元素师,刷图的效率明显要高于这个魔道学者,尤其是技能用起来比较快,相比于魔道学者来说输出要更胜一筹。

dnf魔法师哪个职业最强

dnf魔法师哪个职业最强

1.前期:魔道应该更加具有优势,在游戏中的表现稍微好一点,但是当等级得到一定程度,也就是毕业了之后,魔道的短板就会显示出来,伤害不是很高,导致后期在面对一些强力的敌人,就会打不出可观的伤害,虽然技能花里胡哨,但是打怪血掉的少。

dnf魔法师哪个职业最强

2.中后期:元素师的话前期可能不是非常吃香,中后期的伤害就比较高,刷图的效率明显要高于这个魔道学者,尤其是技能用起来比较快,相比于魔道学者来说输出要更深一筹,算是真正的法师职业,尤其是后期都可以当成一个主C使用,虽然前期成型较慢,但是后期绝对是一个高手。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0

0

良心手游推荐热门游戏推荐
游戏评测
热门新闻
热门攻略
下拉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