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网站导航
18183首页 > 巫师3 > 游戏攻略 > 正文

巫师3塞壬背景介绍 塞壬详情一览

来源:18183整合 阿姜 22-12-02 17:14:34

巫师3中塞壬是一种海洋生物,常常以半人半鱼的形象出现,女性塞壬的外表非常的美丽,她们赤裸着上身,有着淡绿色的皮肤和灰绿色的长发,可以通过魔法手段长出人类的双腿并永远离开自己的大海来到陆地与人类一起生活。

更多怪物,点击查看

>>>巫师3全怪物详情一览<<<

巫师3塞壬背景介绍 塞壬详情一览

塞壬详情一览

1、塞壬是一种海洋生物,常常以半人(男人或者女人)半鱼的形象出现,女性塞壬的外表非常的美丽,她们赤裸着上身,有着淡绿色的皮肤和灰绿色的长发,他们使用的语言由古语(ElderSpeech)演化而来,宛如歌声,并在海底有着自己的王国和神秘力量,有传言说他们在需要的情况下可以召唤克拉肯海怪。

2、塞壬可以通过魔法手段长出人类的双腿并永远离开自己的大海来到陆地与人类一起生活,在<命运之剑/TheSwordofdesitny>中的"一点牺牲/alittleSacrifice"故事中一名叫做Sh'eenaz的塞壬就因为爱上了一位公爵而放弃了海洋,丹德里恩杜撰的"人鱼放弃了自己的声音让海中的巫婆帮助自己长出双腿"的故事被当事者认。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0

0

良心手游推荐热门游戏推荐
相关攻略相关资讯
游戏评测
热门新闻
热门攻略
下拉加载更多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