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网站导航
18183首页 > 极限竞速:地平线5 > 游戏攻略 > 正文

极限竞速地平线5刹车如何防抱死 刹车防抱死方法介绍

来源:18183整合 汤姆 22-07-11 18:17:29

极限竞速地平线5刹车防抱死需要先开辅助,然后再不开,在不开的情况下模拟出辅助的感觉你就会了。

极限竞速地平线5刹车如何防抱死 刹车防抱死方法介绍

刹车防抱死方法介绍:

首先要练技术是需要开abs的,你不开abs,如果弯道做刹车动作,被撞了,瞬间就失去抓地了。

先开辅助,然后再不开,在不开的情况下模拟出辅助的感觉你就会了。

要是刷劲敌无碰撞可以想怎么来就怎么来,操作上是松油门,轻踩刹车,感觉出制动力了,然后点踩。

把发动机转数降低,然后减档,如果还开离合了,就要配合油门轻踩不要让转数波动太大。

如果用变速箱制动的话,就不太建议用这种娱乐游戏才有的方式,因为这种方法会损坏变速箱。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0

0

良心手游推荐热门游戏推荐
相关攻略相关资讯
游戏评测
热门新闻
热门攻略
下拉加载更多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