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网站导航
18183首页 > 归家异途2 > 游戏攻略 > 正文

归家异途2革命遗产点数怎么加 革命遗产加点技巧

来源:网络 网络 22-06-29 17:56:49

归家异途2照顾到所有探险需求,5个点都要加,那么队伍搭配就是1奶(辅)+1肉(输出)+2DPS,加点就是奶加智力和意志,肉加体质和力量,防御偏弱,护甲高的优先穿;武器前期手枪、步枪,命中高就冲锋枪。

归家异途2 革命遗产加点技巧

1、照顾到所有探险需求,5个点都要加,那么队伍搭配就是1奶(辅)+1肉(输出)+2DPS,加点就是奶加智力和意志。肉加体质和力量。2个DPS (3号位主DPS加力量 剩下的DPS主敏副力)。推荐奶是教会牧师,推荐肉是掷弹兵,推荐DPS是突击兵和暴动专家。

2、4号位:侦察兵 加智力、意志,比例大概2:1;轻甲闪避拉高,加智力的没啥伤害,不求输出。可以用其他奶、辅。

3号位:狙击手 加力量、敏捷,比例1:1;防御偏弱,护甲高的优先穿;武器前期手枪、步枪,命中高就冲锋枪。

2号位:半肉输出 加力量、敏捷、体力,比例1:1:1。

1号位:坦克 加体力、力量,比例2:1,算半个工具人;后期换人转半肉输出。

3.、123号位传教士,4号位突击兵,1体志(主体副志)2志体,3智体,4敏力,读书优先给4号突击兵,123工具人,然后你发现你吴迪了,全绿色角色就行,唯一要求就是传教士大招能加多高加多高。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0

0

良心手游推荐热门游戏推荐
相关攻略相关资讯
游戏评测
热门新闻
热门攻略
下拉加载更多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