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网站导航
18183首页 > 归家异途2 > 游戏攻略 > 正文

归家异途2怎么站位 人物站位技巧

来源:网络 网络 22-06-29 17:56:48

归家异途2职业标签为肉盾输出,肉盾,肉盾辅助的人物放在1号位,职业标签为辅助输出和输出辅助的放在2号位,即打控制指挥输出,职业标签为输出的放在3号位,核心输出位, 职业标签位辅助,治疗,治疗辅助的放在4号位。

归家异途2人物站位技巧

1号位(坦克)

职业标签为肉盾输出,肉盾,肉盾辅助的人物放在1号位,因为闪避最低,最容易吃到伤害。这样的职业自带技能都有加盾加护甲或者加血加闪避,是最适合吃伤害的位置,比如:突击兵、防爆部队、近卫军、重装步兵等。

2号位(副坦克)

职业标签为"辅助输出"和“输出辅助”的放在2号位,即打控制指挥输出,自保能力较强,输出值较低,但是带控制,AOE,或者BUFF。比如眩晕,沉默,回士气,加护甲等等,比如:投弹兵、暴动专家、生化兵、民兵、毒蝎等等。

3号位(核心输出)

职业标签为“输出”的放在3号位,核心输出位,阵容的绝对核心输出,通常3个技能都是输出技能,比如赏金猎人、狙击手,杀人狂,间谍,蝮蛇等等。

4号位(指挥辅助)

职业标签位“辅助”,“治疗”,“治疗辅助”的放在4号位,命中最低,输出值最低,闪避最高。这些职业通常没有伤害技能,要么是群体增益BUFF,群体奶,或者回士气+闪避等,比如急救兵、部落巫医、外科医生、教会牧师、工兵等等。tips:奶和盾的区别在于,盾是额外的血量,可以满血释放技能,而奶是要先掉血才能回血,满血放技能是没有收益的。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0

0

良心手游推荐热门游戏推荐
相关攻略相关资讯
游戏评测
热门新闻
热门攻略
下拉加载更多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