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网站导航
18183首页 > 归家异途2 > 游戏攻略 > 正文

归家异途2开局要注意什么 开局注意事项解析

来源:网络 网络 22-06-29 17:56:48

归家异途2队伍里所有人30级满级,有两个输出拿着9-10级的橙色武器,并且强化+4以上,4号位肉盾有一个5级橙色重甲,强化+4以上,1号位女主,医生,主智力副意志,3号位男主突击兵,主力量副敏捷,4号位,工兵,部落勇士,主体力副力量或者意志。

归家异途2开局注意事项解析

1.开始不要去玩高难度,等熟悉机制了之后再玩。

2.不要在意阵容,外科医生之类的,等你玩通关你就知道了,外科就是减轻前期压力,后期很废,而且现在已经更新,开局药物增加,医生的群加也加入了恢复伤势,所以外科不在必要!

3.给新手不说太多,给你个大方向你先体验,四个位置必须每个位置都有个最高属性,也就是掉到不能点再点副属性,一般对新手来说:智力(探索非常有用,也是稳定加人的保障)>力量(主力量的输出最高)>敏捷(也是输出,但是没有力量高)>体能(扛在最前面的)>意志(探索不重要)

4.对新手,开局建议女主医生,把属性全改到智力上,之后智力点到不能点,再加意志,智力随级加。

男主选突击兵,属性全加力量,之后加点雷同,副属性敏捷。

选这两个职业,是因为这两个职业开局就有,并且初期智力很重要,所以只能选一个奶妈主加智力,不要跟我说大叔,大叔那个奶真的一言难尽。

得到大叔后选择第一个职业,叫啥来着??反正就是第一个选项(战士)。

主加体力,复加力量。

现在医生也能减少伤势,再加上突击和大叔十级能自己恢复伤势,再加上游戏更新药品增加,足够新手熬过前期了。

5.位置从左到右1.2.3.4

1号位做好放主智力角色(这个不用解释了吧)

2号主敏捷(主敏捷也算是输出,也比主力量命中高,所以建议放这)

3号主力量(这位置自带命中加成)

4号主体力(..毕竟这个位置需要能抗)

6、建筑升级,我给新手的建议是全部都随级加,提升一级指挥部,就把别的也升级了,注意,简单难度,按照我上面的搭配,不会熬不过去,对于老手来说升级建筑的顺序可能也和套路有关,但是新手们注意了,你们随级加就好,感觉哪个有用就加哪个迅速了解游戏机制才是你们后期套路这个游戏的前提。

但是,还是有些要说一下,神秘信号这个任务很重要,看到一定要去那个位置,不需要把那个位置打通,不要看着那里很高的威胁就不敢去,你只要站上去就会完成任务。之后你的装备就不再是丢弃而是出售,这很重要。

7.提升实力的捷径(倒不如说其他弯路太多)

这个游戏决定实力(打架)的主要关键在于

武器(等级很重要)>护甲(等级很重要)>属性>职业>加成(左下角)

所以武器和护甲的主要来源是提升实力的主要问题,所以虽然我说所有建筑随级加,但是商店一定要优先升级!尤其是提升商品品质这个加成,一定要优先点,每星期一刷新都要去看一看,主要的装备就是来源于这,并且,不要强行造衣服。

衣服是可以自己制造的,前期不要造,完全是浪费材料,随手捡来的,或者商店买来的就足够了,毕竟跟材料比起来,金币才是最不值钱的东西,衣服最高5级,主要给4号位造一个重甲就行了,虽然完美可以获得橙装,但是不要强行造橙装。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0

0

良心手游推荐热门游戏推荐
相关攻略相关资讯
游戏评测
热门新闻
热门攻略
下拉加载更多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