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网站导航
18183首页 > 归家异途2 > 游戏攻略 > 正文

归家异途2输出职业怎么选 输出职业选择攻略

来源:网络 网络 22-06-29 17:56:45

归家异途2输出分类是分成三种,单体击杀、群体血线、自动人。单体击杀顾名思义就是单体高倍率伤害,能优先做到让敌方部队减员或者造成巨大伤害来保证我方优势,群体血线主要是直接带低对方全员的血量,容易保证自己平A收割掉剩余血量。

归家异途2输出职业选择攻略

单体输出

部落勇士,这个职业因为是哈利西的初始职业所以我对这个职业一直都比较有好感,而且这个职业有输出之余还能胜任前排肉这个定位,必杀点满300倍率算是除了狙击以外最高的单体输出倍率了,主力量,体质保底25左右站前排基本能保证有一定暴击能力的同时还能抗伤害。技能1点满280倍率也是另一个强力击杀技能,技能2可以不点,提升不大但这个技能基本相当于小庸医的必杀了,能随着时间回血回伤势,而且时间回复不怕低智力影响,每局开一次积少成多能剩下不少的药物来治疗伤势。

强盗,这个职业原本也是哈利西的初始职业之一,但后面被狂战顶掉。很多人觉得强盗比部落勇士前期好用是因为部落勇士的必杀和技能1都会扣自己血量而强盗的必杀和技能1能吸血。确实强盗能手操收割后排脆皮职业来回收血量来抗更多伤害,但伤势这块问题还算比较严重。

狙击,本游戏最暴力单体输出(没有之一),养成成本低(有一把好狙就能用),两个技能都可以不点,专门点必杀就够,星图也是看自己喜好随便点(差别就是另一项需要点石油来特训),这个职业的强应该已经不用多说了,根据自己喜好主敏副力或者主力副敏都可以。后面要说的是狙击的几个变体职业。

赏金,狙击的变体职业之一,玩法跟狙击差不多,但伤害有一定的标记依赖,适合击杀各种给自己上标记的职业,而且技能2的镰刀倍率也非常可观。但由于星图中没有多少暴击率相关的选择所以赏金个人推荐敏35其他点力量放4号位做主狙搭配黑杀或偷猎使用。或者敏25其他力量放3号位当副狙搭配狙击使用。

蝮蛇,狙击的变体职业之一,boss职业中最不需要杂技的一个。在高单体击杀力的同时保有一定的团队辅助能力,必杀高倍率的同时哪怕打不死也能让对面的韧性掉的差不多好让队伍补掉,技能2和技能3更是能提升自己及队伍的暴击能力,比较全能的角色,个人认为是狙击变体里面最好的一个。

黑帮杀手,副狙选择之一,减甲+标记,基本上哪怕打不死也能让队友集火标记补死,两个技能骚扰挺不错。

偷猎,大器晚成+累死自己不偿命的全手动推荐向副狙,侦查的输出版,必杀要等到5级技能1亮了能上标记才能用,需要大量补给去养,养起来手够快的话能顶两个赏金,要好用星图比较优秀建议,但跟赏金一样没有暴击率相关。建议3号位星图主伤害25敏其他力量或者4号位星图主速度然后30力其他敏捷。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0

0

良心手游推荐热门游戏推荐
相关攻略相关资讯
游戏评测
热门新闻
热门攻略
下拉加载更多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