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网站导航
18183首页 > 归家异途2 > 游戏攻略 > 正文

归家异途2赏金猎人怎么玩 赏金猎人技巧

来源:网络 网络 22-06-29 17:56:45

归家异途2先赏金开局等冷血收割CD好标记敌方第三位人员,并对其丢冷血收割,看到赏金手举起来直接丢死神降临,死神降临会先打到标记目标,若击杀则后方递补人员会吃到冷血收割,达成双杀。

归家异途2赏金猎人技巧

赏金猎人技能

大招 : 死神降临 - 对目标造成基础150%(该目标有标记额外伤害150%),100士气。技能1 : 赏金标记 - 对目标标记并扣护甲30%,持续6秒 CD12秒。技能2 : 冷血收割 - 对"有标记的某目标"造成110%武器伤害并扣护甲1.5,CD20秒。注意:一定要开场查看对方护甲值,确保直接大招带走或是标记+大招带走一位敌人。注意2 : 技能等级尽量等同自身等级(否则容易秒不掉,优先级 死神降临 > 赏金标记 > 冷血收割)

防御机制

闪避 : 最强防御机制,发动时无视当下技能 、 普攻,赏金不点意志的情况下很难撑高,除了防具饰品以外,料理(热可可)与队友给予(保镳、牧师) or 敌方降命中(掷弹兵) 是较常见的方式。

护盾 : 护盾所承受伤害不会转成伤势,第二强,但较少职业能给予有方护盾,所以教会牧师才会如此强势(小招上护盾+闪避),冷却撑满可以维持3个队友的护盾,非常恐怖。

护甲 : 防御机制的根基,可以简单理解为 10护甲以下时是脆皮状态,11~20护甲是有穿衣服状态,21~40是护甲状态,40up是坦克。大多由防具给予(但须牺牲速度换护甲),少部分由职业天赋给予。

格档 : 建立于护甲之上的机制,对面攻击打到自身时决定是否发动,发动则护甲值2.5倍计算。(力量点高的赏金可以走此类)

降伤害 : 如警察的辣椒喷雾,沉默+降伤害30%持续8秒。(优于护甲机制但稀少职业有此类技能)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0

0

良心手游推荐热门游戏推荐
相关攻略相关资讯
游戏评测
热门新闻
热门攻略
下拉加载更多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