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网站导航
18183首页 > 归家异途2 > 游戏攻略 > 正文

归家异途2属性点有何价值 属性点价值解析

来源:网络 网络 22-06-29 17:56:44

归家异途2 意志和大招息息相关,意志除了增加士气获取外,还能增加闪避,可谓是攻防一体了,力量普遍适用于绝大部分输出位,敏捷最主要的属性有二,速度和命中,只要是输出职业都必须点敏捷, 智力最重要的就是治疗效果,高智还能大大增加获取资源。

归家异途2属性点价值解析

1、意志

意志和大招息息相关,可以说所有吃大招的职业都能点意志,主点意志的两个标志性职业传教士和审判官又分别是这个游戏最强的辅助和输出位,意志除了增加士气获取外,还能增加闪避,一个轻甲高意志的审判除了有个极高的大招伤害外还有百分百的闪避,可谓是攻防一体了,像全体加属性的精英教官,加全队暴击率和暴击伤害的奴隶商人,对方全体沉默的祭祀,加护甲的工兵这类辅助全都是主点意志,再根据是否有对敌方控制的技能判断是否副点敏捷增加命中率,例如克里斯教官就可以副点智力作为智力工具人;除了辅助还有工程师这种拖时间幻神,雏菊特工这些不依赖于自己伤害的输出位也可以主意志增加输出。

2、力和敏

之所以这两一起讲是因为力敏的效果是相互捆绑的,力量增加伤害以及暴击率,敏捷增加速度以及暴击效果。力量普遍适用于绝大部分输出位,常见的比如狙击手,炸比(掷弹兵),黑帮杀手,暴 dong等等等等,所有依靠大招or技能or普攻直接打伤害的职业都可以主点力量,基本都是主力副敏,力量带来的伤害加成是最为直观的,注意点力量往往都是为了加伤害而非暴击率,暴击率只是纸上添花,这游戏的暴击机制是就算百分百暴击率也不会枪枪暴击,只有达到百分之两百的暴击率才会稳定暴击,敏捷最主要的属性有二,速度和命中,暴击效果前中期也很难看出来。首先说容易理解的命中,在高难度下,敌人闪避基本都是20+,有的紫人甚至会到40,而实际命中率等于你的命中减对面闪避,而且有时候夜晚buff会减百分之十的命中,所以你的命中必须到大概120左右才能保证百分百不会miss,对于输出职业来说命中几乎必不可少,只要是输出职业都必须点敏捷,无论你的暴击率再高,你的伤害再高,打不中这些都等于0,其次是速度,速度影响有二,小技能频率和普攻频率,其中小技能频率还受到防具影响,普攻频率还受到武器影响,点速度往往是为了加快小技能的频率。

3、智力

智力最重要的就是治疗效果,护甲和奶都吃智力,所以牧师和奶几乎全是主智,虽然主力暴击能翻倍,但是不如主智更稳定有效,50力可能只有50的暴击率四个大才能翻一次,而50的智就治疗效果200%了,小技能也能享受智力加成,此外就是增加游戏中战利品获取率,前期最最重要的过图属性就是智力,各种关键时刻比如招人都要用到,高智还能大大增加获取资源,地狱难度下整个高智奶妈开局难度直接降一半,即使到后期,队伍里往往也需要一个高智的工具人来保证过图,主智副敏即可。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0

0

良心手游推荐热门游戏推荐
相关攻略相关资讯
游戏评测
热门新闻
热门攻略
下拉加载更多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