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网站导航
18183首页 > 归家异途2 > 游戏攻略 > 正文

归家异途2装备怎么获取 获取装备技巧

来源:网络 网络 22-06-29 17:53:15

归家异途2平时探索的时候拿到的加力量/敏捷/意志的装备最好存着,任务结算的时候穿上,可以增加战利品质量,派敏捷和意志高的队员潜入兵工厂获得武器,获取武器的等级是两项属性之和除以10,向下取整,加起来大于或者等于100就会出10级金枪。

归家异途2获取装备技巧

首先是注意事项:

平时探索的时候拿到的加力量/敏捷/意志的装备最好存着,任务结算的时候穿上,可以增加战利品质量。

每周日23点存一下档,把要守卫的地点守一下(这个时候最好不要处于探索中/开车的路上,会影响刷装备)。每周任务结算之前也存一下档。然后就可以开刷了

刷武器方法:

每周任务里面找这个:潜入兵工厂,派敏捷和意志高的队员去做(一般是辅助),获取武器的等级是两项属性之和除以10,向下取整,加起来大于或者等于100的时候必定出10级金枪。

刷队员方法:

每周任务里面找这个:线人保镖,派高力量或者高意志的队员去做,基本上加起来大于或者等于70就可以出金色新队员。

刷防具方法:

铸造车间里面造,把科技里那个加铸造成功率的点满,熟练度多刷满几个(每个最高级的装备刷满熟练度加百分之六总成功率),最好占领几个兵工厂(大型的加百分之十五总成功率)。

然后找祝福之地(有绿色扳手这个,大成功概率翻倍),多弄点材料之后开刷,一次做个5至6件,不满意就读档建议后期刷好防具,升级指挥部、铸造车间到满级都要花大量的材料,制造防具也是。

刷饰品方法:

1.自动售货机里面买。把售货机的等级、科技里那个提升商品品质等级的升满,在每个周末刷新物品的时候开刷,可以快速过大量金色饰品,虽然每周一般只能刷一件。

2.也可以在车间里面造,不过需要花不少材料(尤其是电子元件)和防具一样,建议后期刷,因为升级需要花大量材料。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0

0

良心手游推荐热门游戏推荐
相关攻略相关资讯
游戏评测
热门新闻
热门攻略
下拉加载更多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