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网站导航
18183首页 > 归家异途2 > 游戏攻略 > 正文

归家异途2工程师怎么加点 工程师加点攻略

来源:网络 网络 22-06-29 17:53:15

归家异途2工程师加点推荐前排流工程师,主点体质,副点敏捷。体质加满后再点敏捷,武器散弹枪,甲是重甲,饰品选择加护甲,主c流工程师,主加力量,副加敏捷。一样力量加满后再点敏捷,武器根据站位来定,饰品加敏捷力量。

归家异途2工程师加点攻略

1、前排流工程师。主点体质,副点敏捷。体质加满后再点敏捷。武器散弹枪,甲是重甲,饰品选择加护甲的就好。

2、主c流工程师。主加力量,副加敏捷。一样力量加满后再点敏捷。武器根据站位来定,34号位都行,不要站2号位。饰品加敏捷力量都可。

工程师最厉害的还是第一套加点思路,主点体质,副点敏捷。推图的时候对面根本打不死你,时间越长你就越牛逼。我再玩的时候,很多时候都是只剩下一个前排工程师干对面4个人,而且点体质的工程师后期基本没伤势的,还省药。

为了让你的工程师一直活下去。所以女主前排工程师,主体质,男主3号位工程师,主力量(主力量不容易暴毙),前期可以拿哈里西巫医过度,后期2号位主意志的工兵,可以加盾,可以眩晕。4号位急救兵或者牧师加智力,可以加血,拉长输出时间,主动技能建议选择震荡炸弹或者让对面卡壳的技能,尽量让你的工程师活得更久。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0

0

良心手游推荐热门游戏推荐
相关攻略相关资讯
游戏评测
热门新闻
热门攻略
下拉加载更多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