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网站导航
18183首页 > 归家异途2 > 游戏攻略 > 正文

归家异途2如何刷酒馆买金色人物 购买金色人物技巧

来源:网络 网络 22-06-29 17:53:12

归家异途2刷酒馆买金色人物要准备好足够的财富,先喝伏特加再招募,威胁等级,5级就有几率出,财富等级和外交关系也有关,前期先提升实力,然后前往乡镇提升财富等级和危险等级。

归家异途2购买金色人物技巧

1、要在酒馆里面刷出金色品质的队友,那么目前有两个比较重要的指标。一个是财富等级,一个是危险等级。这两个等级越高越好。这两个之中其实还是危险等级重要一点,危险等级越高,出金色的几率就越高,当然也别忘了准备好足够的财富哦。

2、富等级,高财富等级一次出三四个甚至全金人物,低财富刷几次都不一定有一个金的。貌似要九级财富,现在这版本才能出金。

3、先喝伏特加再招募。

4、威胁等级,5级就有几率出。

5、财富等级,不过貌似跟外交关系也有一定联系,在之前版本有老哥发帖刷地区财富,刷到60多,出80多级的橙色。

6、按我测试应该只和危险等级有关,财富应该是影响酒馆里人的等级,我那个档有个城镇刷了20级财富,死了好几次,酒馆都没金人,紫人都很少。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0

0

良心手游推荐热门游戏推荐
相关攻略相关资讯
游戏评测
热门新闻
热门攻略
下拉加载更多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