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网站导航
18183首页 > PUBG > 游戏攻略 > 正文

PUBG配置够但是很卡怎么办 软件优化教程

来源:18183整合 soLy 22-06-29 16:00:50

PUBG是一款多人在线战术竞技型射击类沙盒游戏,很多小伙伴为了玩这款游戏兴冲冲买了足够配置的电脑却在游玩过程中发现仍然很卡,很有可能是软件方面没有优化好。本文将从8个常见问题引出软件方面的优化方式,欢迎查看。

pubg配置够但是很卡怎么办 软件优化教程

PUBG配置够但是很卡优化方案如下:

Q1:为什么我家里比网吧电脑好多了/我的显卡1080/我的CPUX700还带K/我的内存频率2933/3200依然卡?

A1:是否使用过360/QQ电脑管家/百度电脑管家/娱乐大师/2345/等优化软件优化过电脑。因为家用电脑和网吧最大的区别就是,网吧的电脑更源生,没做过什么乱七八糟的优化以及安装漏洞补丁。在我帮助客户解决吃鸡电脑卡顿中,有9成是因为这个原因。漏洞补丁只捡必须更新不可的进行更新,比如比特币勒索病毒的补丁。其他的,不要更新不要更新不要更新不要更新不要更新不要更新,因为很重要而且很重要所以说了两个三次。并且相信我,你的电脑如果CPU比G4560高显卡比950高,就别碰什么优化软件,那只会让你在吃鸡和其他游戏中,变得更卡/体验变差。

Q2:我没有用过任何优化软件,电脑配置也足够高,为什么还会卡顿,和我同样配置的我的朋友就不卡。

A2:严格复制你朋友的游戏设置,如果还卡,重做系统,把系统还原回源生状态后再试一次。

Q3:我的电脑三天两头玩吃鸡就出一些小问题。

A3:如果是WIN10系统 请务必关闭系统自动更新 特别是显卡的自动更新。并找一个稳定的版本号,更新后,这辈子都别再更新了。但请只在你的游戏电脑上这么做。有些更新对日常电脑而言还是有必要的。

如果是WIN7,先找源生系统重新安装,如果依旧如此,从机箱温度→电源→系统所在的硬盘→游戏所在的硬盘→内存→主板→显卡→CPU的顺序进行硬件检测。但通常情况下,内存出问题的可能性最大。

Q4:我家网200M的但吃鸡更新总是0字节,这是为什么呢?

A4:据不肯透漏姓名的洛姓大手子爆料,这是因为国内线路存在问题,可以通过网易UU等加速器把steam加速,来达到游戏更新恢复正常的效果。

Q5:我想玩吃鸡,请问什么样的电脑能流畅运行吃鸡不卡顿。

A5:不可能有完全不卡顿的电脑存在,再高端的机器也偶尔有那么一两下的卡顿,这里只能推荐较为流畅的配置。

1080P分辨率下 4代以上I5 16G内存频率无所谓 显卡1060 就可以很流畅的运行吃鸡了。

1080P144分辨率下 推荐6代以上I5 16G内存频率3000 显卡1060 就可以很流畅的运行吃鸡了。

2K分辨率下 推荐4代以上I5 16G内存频率无所谓 显卡1070TI 就可以很流畅的运行吃鸡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是想买回来电脑直接吃鸡,那么请万万不要考虑I5中的X400系类CPU,如6400,7400,8400,如果你对电脑很了解随便拉倍频不蓝,那请随意!)

2K144电竞屏幕 推荐6代以上I7带K 32G内存频率3000以上最佳 显卡1070TI 稍作调试应该就可以畅快吃鸡了。

4K144电竞屏幕 老板,卡就买更贵的电脑吧

Q6:电竞屏真的对吃鸡提升很大么?

A6:电竞屏并非玄学,但这里只针对吃鸡进行一点小说明。

2K确实有一定提升,因为游戏整体分辨率变高,画面更精细,确实对意识到远处有单位在移动有所影响。

但144并不会,144在吃鸡中而言只能让你眼睛变得更舒适一些,毕竟画面整体流畅感倍增,长时间吃鸡还是建议入的,144最大的影响还是CSGO和OW这种短视距游戏,因为提前个零点几秒看到敌人,就能更快迅速反应,而吃鸡中这种远视距提前零点几秒看到敌人的体验是几乎不存在的。哪怕是机场钢枪。所以在预算不足时:

长时间玩的同学优先考虑144,保护好眼睛。

不长时间玩的同学优先考虑2K,把你的鹰眼发挥到极致。

Q7:为什么我朋友说某某加速器不错,而我用很卡。

A7:加速器也是要看你所在的城市/线路所决定的。

Q8:我最近玩游戏频繁出现报错,重装/格式化全盘/插/换/去掉/增加内存全都没效果怎么办?

A8:出现此类情况通常有以下几种情况

一是[概率极低]因为主板和超频条兼容性存在蜜汁问题,具体原理我也不清楚但确实最近解决的一些网吧/网咖此类问题是把内存频率降回默频就不再报错,然后换一片同型号批次的主板并继续高频云行内存也不再出现问题了。

二是系统本身存在[概率较大]更换一个系统版本号进行系统重装。

三是驱动版本号兼容性迷之bug[概率最大]回滚驱动再试。

Q9:为什么你动不动就让人重做系统换驱动,你怕不是什么都不懂吧。

A9:因为将近9成奇怪的问题都可以通过重装系统/更换驱动来解决,而且是的,我确实什么都不懂,我只是通过多年组装解决了几万台电脑问题所累积/试错的经验来尝试帮助坛友。还望包涵。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0

0

良心手游推荐热门游戏推荐
相关攻略相关资讯
游戏评测
热门新闻
热门攻略
下拉加载更多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