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网站导航
18183首页 > 我的世界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循声守卫怎么召唤 循声守卫召唤方法介绍

来源:18183整合 soLy 22-07-07 14:41:00

我的世界中有很多生物,其中循声守卫就是1.19版本中新增的敌对生物,生成方式有2种,分别是激活4次幽匿尖啸体,或使用召唤指令/summon warden,就可以召唤出循声守卫,需要注意的是必须得1.19版本才能出现循声守卫哦。

我的世界循声守卫怎么召唤 循声守卫召唤方法介绍

我的世界循声守卫召唤方法如下:

自然生成

当自然生成的幽匿尖啸体被激活4次且其24格[仅JE][新增:BE 1.19.10]或48格[仅BE][失效:BE 1.19.10]内不存在其他监守者时,监守者会尝试生成于其11×13×11范围内的上方至少有1格空气或树叶的可刷怪方块上,表现为缓慢从方块中“钻出”(动画共持续6.7秒),产生方块粒子但不会破坏方块。

指令召唤

召唤指令:/summon warden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0

0

良心手游推荐热门游戏推荐
相关攻略相关资讯
游戏评测
热门新闻
热门攻略
下拉加载更多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