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网站导航
18183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暖雪各流派顶级搭配

来源:18183整合 18183采编 22-06-30 10:01:08

暖雪各流派顶级搭配是4号位放锋锐之牙武器还能兼容狼牙,4号位考虑过放憎恨,但是拿了走火伤害已经溢出了,4号位放锋锐之牙武器还能兼容狼牙。

暖雪各流派顶级搭配解析

暖雪各流派顶级搭配是4号位放锋锐之牙武器还能兼容狼牙,4号位考虑过放憎恨,但是拿了走火伤害已经溢出了,4号位放锋锐之牙武器还能兼容狼牙,开局玄武不解释,其他的随意走砍就完事了瞬身用不到几下,需要走位就靠普攻第四下位移躲避。

流派顶级搭配

核心:狼王白鬃,憎恨之心,三色结晶,白虎之魂。

力量:黄纸。

敏捷:朱雀之魂,青钢,白虎之魂,堕龙,须臾之沙等。

功效:凝气草,锋锐之牙,憎恨之心,墨火结晶。

所有的近战流派都可以玩黄纸,加攻击的都可以拿,例如近战的猛虎虎之印,近战万金油青钢等,武器有太祖拿太祖,没太祖拿专武,刷个好一点的词条。技能多加全伤,其他玩啥点啥,加伤就完事了。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0

0

良心手游推荐热门游戏推荐
游戏评测
热门新闻
热门攻略
下拉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