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网站导航
18183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异度神剑2幸运锦兰位置详解

来源:18183整合 18183采编 22-06-29 11:47:50

异度神剑2古拉右半身的秘境苍天之喙的采集点,把白虎、蓟和伪娘莹带上,一次可大量采集刷幸运锦兰和绚丽南瓜这两种材料,关键是幸运锦兰在这里的出货量是非常高的。

异度神剑2幸运锦兰位置详解

古拉右半身的秘境苍天之喙的采集点,把白虎、蓟和伪娘莹带上,一次可大量采集刷幸运锦兰和绚丽南瓜这两种材料。关键是幸运锦兰在这里的出货量是非常高的。

另外也可以传送古拉/左半身/乌摩恩造船厂

传送后视角后转180度,跑上右侧山坡然后上树枝,采集点在树上一个小跳台上。树枝上有两只讨厌的拦路鹰,最好从它们头上跳过去,避免被挤掉下去。该采集点也可收集绚丽南瓜。需要场景技能:植物学9。

注:花田采集点虽然更近,也可同时收集锦兰和南瓜,但锦兰爆率超低,经常一个没有,而树上这个采集点几乎每次都能收获3-5个幸运锦兰。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0

0

良心手游推荐热门游戏推荐
游戏评测
热门新闻
热门攻略
下拉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