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网站导航
18183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夜愿吃磨损吗

来源:18183整合 18183采编 22-06-29 11:43:58

夜愿为0-1的满区间,作为一个全涂装自定义手绘风格的皮肤,夜愿难免吃磨损,崭新区间内,弹匣卡榫和照门出现了磨损。

CSGO夜愿吃磨损解析

夜愿为0-1的满区间,作为一个全涂装自定义手绘风格的皮肤,夜愿难免吃磨损,崭新区间内,弹匣卡榫和照门出现了磨损,进入略磨,弹匣、机瞄、枪管、护木、枪托连接等枪身多处出现磨损并在后续逐渐扩大,并在进入久经时露出细微原版AK的底色,0.25,枪托出现了成块的磨损并且露出原版底色。

0.30往后,磨损速度有略磨的加快,但在0.5战痕之前,枪身的皮肤完整性依然能有较为良好的保持。0.6战痕往后,磨损的侵蚀已经使皮肤支离破碎,弹匣和枪身的涂装都已难以保持,但耗子个人觉得在高磨下,夜愿也别有一番涂鸦的风味。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0

0

良心手游推荐热门游戏推荐
游戏评测
热门新闻
热门攻略
下拉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