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网站导航
18183首页 > 糖豆人 > 游戏攻略 > 正文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摩天黏液怎么玩 摩天黏液冲关攻略

来源:18183整合 芭娜娜 22-06-28 16:36:27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在摩天黏液这一关,一共有六个地方可以利用,这些地方使用得当可以让我们的冲关进度变得更快。

点击查看>>>全关卡图文攻略<<<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摩天黏液怎么玩 摩天黏液冲关攻略

摩天黏液冲关指南

1.在摩天黏液这一关,一共有六个地方可以利用,这些地方使用得当可以让我们的冲关进度变得更快。

2.在刚开始的地方,这个斜坡与之后的路有一个可让我们直接跳跃过去的空档。

3.在这里人比较多的时候,可以多跳跃,能踩在别人头上直接跳上去。

4.弹簧这个位置不一定需要等弹簧出来,走边梁能省等待的时间,只是需要一点技术,能确保自己跳上边梁。

5.这个位置能直接跳上去,不用绕路跑过去。

6.这里注意要靠内侧靠边走,不然容易被陷阱推下去。

7.终点线前的这个斜坡,可以利用这个拨杆,在拨杆中间或者靠上位置等着被拨杆推上去,如果站在靠下的位置,容易被推到旁边的固定障碍上。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摩天黏液怎么玩 摩天黏液冲关攻略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0

0

良心手游推荐热门游戏推荐
相关攻略相关资讯
游戏评测
热门新闻
热门攻略
下拉加载更多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