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网站导航
18183首页 > 糖豆人 > 游戏攻略 > 正文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犀牛冲撞关卡怎么过 犀牛冲撞玩法介绍

来源:18183整合 芭娜娜 22-06-28 16:33:23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犀牛冲撞最简单的方法是就近找人多的地方,大家站一起互相抓住对方,这种情况就算被犀牛撞到,也不会飞出场地,只是被撞开倒地。

点击查看>>>全关卡图文攻略<<<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犀牛冲撞关卡怎么过 犀牛冲撞玩法说明

犀牛冲撞玩法说明

犀牛冲撞这个关卡一共有三种过关方法:

1.最简单的方法是就近找人多的地方,大家站一起互相抓住对方,这种情况就算被犀牛撞到,也不会飞出场地,只是被撞开倒地,注意要看场上留存了多少人,人多的时候这个方法比较有效。

2.最莽的方法是调整视角与糖豆人面对面,注意观察犀牛的走位,如果有两只以上一起来冲撞,可以选择向两只犀牛来的方向跑,一般会有一个空档。

3.最无赖的方法是利用场地边缘的弹簧,只是一开局需要在场上观察寻找一下弹簧的位置,犀牛冲过来的时候,直接跳起飞扑向弹簧,弹簧会把弹回场上。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0

0

良心手游推荐热门游戏推荐
相关攻略相关资讯
游戏评测
热门新闻
热门攻略
下拉加载更多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