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网站导航
18183首页 > 艾尔登法环 > 游戏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几周目会达到最高难度 多周目难度解析

来源:18183整合 白鹭 22-05-25 10:31:56

艾尔登法环和其他游戏一样,可以多周目游玩,其中到了八周目的时候游戏的难度就达到了上限,九周目的难度不会再提升了,在八周目时BOSS攻防提升还是比较明显的, 不穿重甲情况下,基本吃一下重击就必死了,所以容错率会很低,我们会被迫无伤。

艾尔登法环几周目会达到最高难度 多周目难度解析

多周目难度解析

1、艾尔登法环和其他游戏一样,可以多周目游玩,其中到了八周目的时候游戏的难度就达到了上限,九周目的难度不会再提升了。

艾尔登法环几周目会达到最高难度 多周目难度解析

2、在八周目时BOSS攻防提升还是比较明显的, 不穿重甲情况下,基本吃一下重击就必死了,所以容错率会很低,我们会被迫无伤。

以上就是艾尔登法环多周目的难度解析了,更多艾尔登法环攻略请关注18183艾尔登法环专区。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0

0

良心手游推荐热门游戏推荐
相关攻略相关资讯
游戏评测
热门新闻
热门攻略
下拉加载更多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