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网站导航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武器战怎么输出 怀旧服武器战输出循环

来源:18183整合 每根弦丶都想 22-04-11 14:06:10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武器战输出循环武器战副本辅助能力大于伤害能力,主要是提供破甲,保持满破是武器战首要做的,其次是保证生存,最后才是武器战微不足道的一点DPS。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武器战怎么输出 怀旧服武器战输出循环

详细答案:

偏斜4 撕裂3(每级25%加成的天赋可不多)(没点英勇因为 如果FB里使用英勇的话,恐怕你OT的机会会大大增高-_-0)

雷霆3(不会有怪或者BOSS免疫,还是很不错的技能的)

压制2 掌握1 重伤3

双手2 穿刺2

长柄OR锤专4 横扫1

掌握2 戒律3(副本里武器战最辉煌的时候就是20%下斩杀,而强化戒律的增加6秒卤莽,减少10分钟CD是FB的王者天赋,多利用战士的BT技能是很快乐且有效的!)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武器战怎么输出 怀旧服武器战输出循环

血性2 致死1 复苏2(BOSS常常会有些控制技能而且伴随大量伤害,此时恢复10%的血无疑给治疗减轻重大压力,也可能正是这10%保住你性命)

强化5

无尽1(不要小看这25%的怒气,至少事实证明你想用的技能会随时准备听候你发落,你偷懒甚至会暴满)

狂怒

残忍5

挫折5(你爱好FB所以才要加)

刺耳(辅助AOE小怪)统御4

斩杀2

防御

没加,貌似FB里切换姿态不多,况且10点也够用了,FB不像PVP那么紧张!

优点:实践>理论,你会慢慢体会到的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0

0

良心手游推荐热门游戏推荐
相关攻略相关资讯
游戏评测
热门新闻
热门攻略
下拉加载更多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