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简单游戏》三个月百万用户 让擅长的人做擅长的事

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7-11-23

随着H5市场已经成为一片红海,越来越多的厂商投入其中,而一个新晋平台却在成立三个月的时间内积累了百万用户,它就是致力于让游戏回归简单的“简单游戏”H5聚合平台。现今智能手机和4G网络的普及,越简单越便捷越能受到用户青睐,“简单游戏”正是抓住了H5这一优势,聚合了一批优质H5产品和自身平台挺进市场,吸引了大量用户,迈出了自己坚实的第一步。

上线仅仅只是第一步,“简单游戏”平台众多端游IP储备则是其第二步重要战略。这些已经经过市场验证的优质IP,对于用户有着天然的吸引,一经投放市场便可爆发出巨大的能量,加上自身用户优势极有可能成为现象级产品。目前“简单游戏”平台总经理李爽表示平台采取开放性合作模式,已与国内益游网络、顺网游戏等众多知名厂商达成合作意向,并诚邀更多厂商一同加入,发掘IP的多维度价值,开拓更加广阔的市场。

除了平台优势和IP优势外,与以往渠道投放产品简单的看宏观留存、付费ARPU、LTV值等变化不同,精耕细作是“简单游戏”平台贯彻的方针之一,对于H5用户群体,精细化的运营不仅仅是对产品、用户数据分析,商讨制定有效的运营策略,快速的更新迭代,更需要共同解析产品的经济生态,了解用户述求,不断优化体验细节,才能获得更好的数值提升。据“简单游戏”平台总经理李爽透露,通过精细化运营和及时有效的沟通,目前多款产品表现优异,流水已突破百万,正在稳步提高。

H5市场给行业带来了新的机会和突破口,优质IP近年所产生的价值也越来越高,将两者完美融合的“简单游戏”平台总经理李爽坚信:“擅长的人做擅长的事儿会事半功倍,多方共赢是未来市场的趋势所在,我们不是要把优质IP攥在手中闭门奋斗,而是要把IP贡献出去,发挥更大的作用,让大家一起来打造!”。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简单游戏”平台将会推出更多优质产品,创造新的高度。

更多>>

良心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