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焰龙城复古76官网

烈焰龙城复古76官网

人下载过

  • 角色扮演|
  • 简体中文
更多>>

良心游戏推荐

游戏资料

  • 游戏简介
  • 游戏相关
  • 游戏攻略

《烈焰龙城》是一款动作RPG手游,游戏可以即时PK,感受任性的痛快杀戮,个人BOSS、全服BOSS都会无绑定掉落,玩家还可以即时语音聊天,以超越经典,碾压情怀为宗旨,全力打造更美画面,更多福利,更合理设定,更流畅操作,更稳定千人同屏乱战,足以引领全新十年的即时PK诚心大作,蓝光级画质呈现经典地图,超越PC端流畅操作,感受任性杀戮。

显示全部

游戏介绍

烈焰龙城-复古76是一款承袭经典复古76传奇游戏玩法的奇幻传奇类动作RPG手游,唯美奇幻的沙城世界,酷炫霸气的武器装备,华丽唯美的人物造型,炫酷激情的打斗特效,更有多种不同属性复古传奇游戏中经典的职业角色,你可以跟随自己喜欢的人物角色谱写属于自己的传奇荣耀,喜欢的快来下载吧!

游戏说明

1、游戏中战法道这三个职业使用的技能完美复制传奇的技能,如法师的火墙、雷电术、火球术等!

2、为了让玩家间能够产生良性互动,减少恶性pk,游戏特别制作了龙城攻略战,让喜欢pk的玩家在这片战场上任意厮杀!

3、龙城攻略战是本游戏的最大亮点,一个服务器的所有帮派将围绕龙城斗智斗勇,哪个帮派占领了龙城即为最终的胜利者!

安装说明

建议在wifi下下载游戏!

显示全部

游戏截图

更多>>

烈焰龙城复古76官网相关下载

热门礼包

游戏推荐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