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上市时间已定 iPhone11预定发售时间介绍

Alex 2019-09-11

9月11日凌晨苹果,召开了等待已久秋季发布会,正式推出了iPhone 11以及iPhone11Pro和iPhone11Pro Max 系列手机。目前,苹果的中国官网已经更新了最新资料,其中包含了iPhone 11系列手机价格以及上市时间。

iphone11上市时间已定 iPhone11预定发售时间介绍

苹果官网显示:iPhone 11以及iPhone11 Pro和iPhone11Pro Max 系列手机将在9月13日8点开启预定,并于9月20日正式发售。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11系列的价格依旧还是很感人,iPhone11的起步价格是5499元起步,iPhone11是8699元,iPhone11 Pro是达到了9599元,这样的价格依旧还是十分昂贵的,可能想买新iPhone也只能选择廉价版本机型了。你们对于这样的iPhone11系列手机怎么看呢?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更多>>

良心游戏推荐

其他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