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4怎么root 魅族4root权限获取教程

皮卡 2015-01-14

我们要为魅族 MX4刷机、精简系统、安装Google服务、对魅族 MX4系统进行定制优化,都需要获取ROOT权限才能操作,那么如何为魅族 MX4获取ROOT权限呢?详细方法请参考这篇魅族 MX4获取ROOT权限教程。

1、打开手机,打开设置程序

QQ截图20141124165446.png

2、进入设置程序后,点击账户。如果没有账户要注册一个。点击账户后,在点击自己的flyme账户名称。

QQ截图20141124165509.png

3、进入账户设置界面后,我们可以看到最下面的“开放系统权限”点击

QQ截图20141124165531.png

4、点击进入后,如果你确定要ROOT权限,那就可以点击下方的确认按钮就可以了

QQ截图20141124165543.png

5、如果你获取了ROOT权限,但是想关闭ROOT,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下载魅族官方固件,然后手动升级固件刷机,刷机后系统就恢复为原来的样子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搜集于网络,请自行鉴别使用,如有问题对您造成损失18183概不负责。

-----------------------------------------------------
推荐阅读:

android系统进程错误所有解决方法汇总

root是什么意思 手机怎么获取root权限

安卓5.0刷机包怎么用 安卓5.0刷机包安装步骤

android 5.0 bug都有哪些 安卓5.0 bug是什么

手机ROOT须知 root之后blur服务千万不能删除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更多>>

良心游戏推荐

其他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