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将有6种颜色大量工程图出现

by:游民老赵

iPhone 7的外观已经被曝光的七七八八,但仍然不断有猛料出现。现在,又放出了一批iPhone 7 Plus的工程图、内部结构图,并称可靠性在80%以上。

工程图上的iPhone 7 Plus我们已经很熟悉了(4.7寸款iPhone 7基本也是如此):去掉传统耳机接口只保留Lightning、摄像头依然凸起但是变大了、两条横向天线条被转移到了顶部和底部边缘……

最新的说法也印证了此前的一个传闻,即苹果还会推出一个更高级的iPhone 7 Pro版本,外形和Plus相似(可能仍是5.5寸),但是配置超级高,包括双摄像头。

至于无线充电、双卡双待、屏幕材质等,暂时还没有比较靠谱的说法。

那么,你会选择哪个版本呢?

 
 
 
 

你再也不用纠结了,因为iPhone 7的存储空间会是32GB起步。就在刚刚,跟苹果关系很好的《华尔街日报》给出独家报道称,iPhone 7的存储空间已经确定,的确是32GB起步,这也意味着从3GS开始实行的16GB终于被淘汰。按照之前《华尔街日报》爆料的信息来看,真实性非常高,而他们的报道基本上等同于苹果变相宣布一样。

不买怎么选颜色??

不买不行

推荐资讯